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阳光心态 积极备考——姜堰四中开展中考考前心理减压与心态调节专题讲座
2023-06-06 23:09:59

中考的脚步渐近,为有效缓解毕业生考前心理压力,消除考前焦虑、紧张等情绪,增强考前的心理调节能力,帮助学生以良好的心理状态迎接中考,6月6日,姜堰四中开展主题为“阳光心态 积极备考”的心理减压与心态调节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学校心理健康中心陈贤竹老师。

陈老师以心理学知识为支撑,从强化信心、优化情绪、自我减压等方面指导同学们调节备考心态,为同学们介绍了几个缓解压力的小妙招,如:积极暗示、冥想放松等方法。面对中考,大家要正向暗示自己、相信自己、利用好每一分钟、保持高度自信、做好心理调整,用最佳的状态备战中考。

九年级分管校长魏伟寄语九年级学子,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做到“四心”,即信心、专心、细心和恒心,要以平常心对待中考,挖掘自身潜力,实现心中共同的梦想!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