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
城西迎接泗洪交流教师欢迎会
2020-09-03 17:48:31

8月30日下午,来自泗洪的交流教师在组长带领下来到城西实验学校开始了交流学习。肖维松校长与初中部小学部的副校长向他们表示热烈地欢迎,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给他们接风洗尘。

泗洪的教师首先认真观看了城西实验学校的宣传短片,对我校的方方面面进行全面的了解。接着肖维松校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将初中小学部的副校长介绍给泗洪的老师们,并邀请泗洪的交流老师们介绍自己。双方在和谐愉快的氛围里交换了必要的信息,如教学科目以及意向年级等,会议在其乐融融中结束。

会议结束后,泗洪的初中教师与小学教师分别前往初中部与小学部分管校长办公室报道,五位副校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陆素华副校长表示,盼星星盼月亮盼到了你们的加盟,并征求泗洪小学老师的意见,安排了负责的学科与班级。

相信泗洪的老师们一定能够给城西注入活力与实力,也能在这里收获知识与美好的的回忆!

      

发布:卞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