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
奋力担当,走向出彩。——城西实验学校办公例会
2020-09-10 18:14:49

9月10日中午,肖维松校长在城西学校初中部一楼报告厅召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三个学段的中层干部进行题为“奋力担当,走向出彩”的办公例会。

会议的一开始,肖校长首先针对上午区政府举行的教师节大会情况给干部们进行了描述说明,传达了区领导对我校的殷切期盼与积极勉励。就着这一情况对中层干部们提出了要求,作为学校的中坚力量要有担当,有作为,而非在其位不谋其职。

接下来校长严肃指出近来教学上无公开课、教师听课缺乏,管理上没有优化放学问题、德育工作不到位等诸多错误进行了批评问责,要求中层干部们重视并在下一阶段狠抓习惯养成,不但是学生习惯,老师的习惯也是重中之重。

与会干部纷纷认真记笔记,以求改变。最后校长以勇于担当,终身学习,脚踏实地的呼吁结束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卞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