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
满“城”芬芳 因“你”绽放 ——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年度表彰盛典
2020-09-30 14:35:23

       

2020年9月29日下午,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年度表彰盛典在我校食堂三楼大报告厅隆重举行。姜堰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荣明,姜堰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晖,姜堰区三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卢小云等领导嘉宾受肖维松校长的邀请,出席了本次活动。此外城西学校全体教师以及家属代表,学生代表也参与了这场年度盛会。


三位音乐老师呈现了三场余音绕梁的女声独唱,配上开幕的由城西教师们组成的笑脸暖场视频,给观众们家一样的温暖。

气势恢宏的舞蹈《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华美迤逦的舞蹈《醉太平》、武术表演《炫舞少年》配合城西管理团队的震撼人心朗诵《城西的力量》带给观众们强烈的冲击感与城西的精神魅力。 

   

最令人关注的还是这场盛会的主角,几十名受表彰的来自三个学部的老师们。他们是城西本年度表现最优异的领衔教师,也受到了王荣明书记、王晖副局长等政府领导以及各学段分管校长的颁奖。

  

       

其中被评为出彩教师的三位教师王钰、徐旭东、姜维分别通过自己的教育叙事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历与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连连鼓掌。

      

王荣明书记也表达了对受表彰教师们的赞赏,并对城西的未来充满憧憬。


      

“年度颁奖盛典”是城西学校教师自己的庆典,更是给祖国生日献上的礼物。这张写满“出彩”的贺卡,激励广大教师尚智乐苦笃行,为学校,为国家和人民书写更出彩的华章。


发布:卞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