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
携手并肩共发展——第四教研站初中音乐赛课活动
2020-10-15 17:42:06
      根据区教师发展中心相关文件精神,为提高教学质量,研究教学方法,促进教研站内音乐教师研讨氛围,10月15日上午,姜堰区市中学音乐优质课评比第四教研站初赛在我校举行。
      本次赛课活动4名优秀教师同台竞技,每节课都有其特色、亮点,4位教师独到的智慧课堂教育设计、自然的教学风格、灵活的教学机智以及富有艺术的课堂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紧张的角逐,教研站全体音乐老师听课、评课,来自桥头初级中学的吴小丽老师和城西实验学校初中部的芮洁莹老师脱颖而出,代表第四教研站参加区级决赛。
      此次活动的进行过程中营造了积极的教研氛围,选手们立足实际,着眼课堂。促进了与兄弟学校的交流互动,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发布:卞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