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
城西实验学校七年级家长会
2020-10-20 17:19:18

         10月19日傍晚,我校七年级学生家长在学校的邀请下集中于食堂三楼大报告厅举行了集体家长会以及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张夏林副校长与申明凤年级组长主持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表彰开始,被评为学习之星与进步之星等荣誉的优秀学子们走上舞台,由各学科组长为他们颁奖。

光荣的颁奖仪式后,优秀学生代表与优秀家长代表分别作了个人的演讲。

      为了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更好地促进家校合作,英语语文数学的备课组组长分别就本学科需要注意的学习技巧,在家学习的一些必要任务进行了普及讲解,家长们纷纷拍照留下老师们用ppt展示出来的要求,并认真听取。

      最后,年级组长申明凤老师与张夏林副校长分别作了关于学生态度与习惯等方面的指导演讲,本次家长会也顺利落下帷幕。


      相信此次家长会后,七年级学生的家长与老师们的沟通一定会更进一个台阶,家校沟通合作越来越好。

发布:卞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