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
姜堰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对城西实验学校进行专项督导
2021-09-29 08:52:14

9.28日上午,姜堰区责任督学曹锦国、高尔平在肖维松校长和樊娟副校长的陪同下对城西实验学校进行督导检查。

两位责任督学听取樊娟副校长的工作汇报并严格按照中小学“五项管理”专项督导通知文件精神,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分析资料、观察访谈等方式对学校在“手机管理、作业管理、睡眠管理、读物管理、体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督导检查。同时,指导和督促学校做好完善学校章程建设工作。

督学对城西实验中学开展的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谈到“五项管理”工作要求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路径,也是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学校进一步细化工作落实措施,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继续确保“五项管理”工作有序推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布:1810369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