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
区委常委赵进检查城西实验学校开学工作
2022-02-14 18:25:27

2月13日下午,姜堰区委常委、副区长赵进检查城西实验学校开学工作。

在肖维松校长的陪同下,赵常委察看了教室、操场设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等,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史、校园文化建设、品牌创建、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

赵常委肯定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继续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品牌创建。

赵常委点赞城西办学业绩,赞赏拼搏奋进的城西人。他希望学校加大教育教学改革的力度,推进差异化教学研究,不断实现教学质量的再攀升。同时立足校情,利用自身优势丰富学校内涵建设,进一步擦亮“适合教育”品牌。

第二,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保障师生安全。

赵常委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设施设备、全体师生排查、校园全面消毒、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情况。我校学生外来务工子女多,他强调疫情防控尤其不能松懈,家长接送子女要戴好口罩,即送即接即走,保持合理间隔距离。学校要进一步认真做好疫情期间防疫工作,对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

第三,加快新建校区进程,改善办学条件。

在各级领导部门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城西实验学校蒸蒸日上,办学规模迅速扩大。赵常委察看教师办公室、教室安排后,提出要加快新校区的建设进程,以服务师生为本,体现人文关怀和自身特色,合理布局各种专业功能和公共功能。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Cxsy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