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
区责任督学督查城西学校暑期工作
2022-07-22 17:53:44

       2022年7月22日上午,区责任督学曹锦国、高尔平来城西学校督查暑期工作。两位督导对学校的招生工作、安全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

(一)督查招生工作。我校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出发点,切实“依法行政,依法治校”的观念,成立招生小组,规范义务教育的办学行为,坚持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招生“就近免试入学原则”,深化招生制度改革。保障招生工作依法、有序、公开、公平规范操作。

(二)视察暑期值班情况。学校严格按照暑期值班表,做好校园巡视工作。

(三)防溺水以及安全周提醒。加强我校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要求学生一定执行防溺水“六不准”。

(四)暑期疫情防控。再次强调防疫工作不松懈,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学生、教师出泰需报备。




































发布:卞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