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
向阳花开总是春,争相开放展风采--2023年姜堰区初中数学优质课评比暨“乐学”好课堂研讨活动
2023-03-22 19:10:04
3月22日上午,姜堰区初中数学教师优质课比赛在三水初级中学拉开序幕,特级教师朱金祥副校长,姜堰区初中教研部副主任石建华,泰州市学科带头人李齐荣校长、钱小强校长、孔忠娣副校长、杨勇副校长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各个学校的9位参赛教师对每节课都做了精心准备,他们在课堂上各显其长,各展风采,力求让课堂精炼、有效。有的注重思维的训练,有的注重知识积累和能力提升,有的强调实践操作,有的强调情感升华,有的坚定文化自信。

评委老师对每一节课进行认真的打分评判,并和参赛教师交流。评委们认为参赛老师在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等方面都做了积极大胆的尝试,必将对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的培养起到积极作用。

一天紧张的比赛结束了,石建华主任特别感谢评委老师们一天的辛勤听课和评课劳动,勉励姜堰区参赛教师、听课教师积极提升自我,勇敢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用精湛的业务更好地落实“双减”,打造“有意义、有意思、有技术、有品质”的乐学好课堂,为姜堰区初中教育做出更大贡献,为素质教育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工作、幸福工作。

 
               

发布:彭晓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