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 - 校园新闻
城西学校教育集团城西小学校区举行数学文化节活动
2024-04-16 21:24:48

为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提高学生的数学素养,营造热爱数学、钻研数学的文化氛围,324日至416日,姜堰区城西学校教育集团城西小学校区举行了“畅游数海,放飞阳光梦想”系列活动。孩子们走出课堂,开启了一段别样的数学之旅。

本次活动采用“学--赛”模式,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经过年级组的初赛海选,每个班分别有两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作为团体代表班级参加决赛。决赛由必答与抢答两个环节组成,参赛选手们凭借着基本功和快速的应变能力,全神贯注,冷静答题。活动现场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紧张热烈。赛后,评委老师们根据比赛规则,公平公正地选出了各年级组的优胜者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发现了数学的独特魅力,更让他们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数学文化节在同学们的欢呼声、助威声中圆满落幕,但是他们学数学,用数学,玩数学的脚步并没有停止……城西小学校区将继续践行“活力教育”,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多有趣,有益的学习活动,给孩子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收获满满,带着对数学更深的理解和热爱,继续在数学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

发布:黄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