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二中
区初中教育创新实验项目推进会暨初中校长月度工作例会在溱潼二中举行
2023-02-24 21:30:09

2月22日,区初中教育创新实验项目推进会暨初中校长月度工作例会在溱潼二中举行。各初中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区教育局普教科,区发展中心各初中学科教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前,溱潼二中语文、数学、化学学科围绕“课堂改革提升乡村学校教学质量”项目开设了三节研讨课,参会人员分组听课,部分参会校长对三节课进行了现场点评。

会上,溱潼二中、仲院初中、励才实验学校、实验初中、南苑学校等五所学校就本校教育创新实施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区教育局孙长春副局长以《“四敢”铸魂,“实干”筑梦,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校深入贯彻“教育立区”推进大会精神,树立“四敢”鲜明导向。弘扬“实干”精神,进一步优化创新项目实施方案,细化项目实施目标,用创新项目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副区长陆锋对教育创新项目开展提出希望,希望各实验项目实施校高站位谋划项目方案,高标准推进项目实施,高质量取得项目成效,不断深化教育“内涵式”发展,助力姜堰“教育立区”战略目标实现。

会上还对秋学期期末学情调查数据进行了分析,对后期教学、管理等工作做了提醒。







发布:yanjiak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