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小学 - 校园新闻
溱潼实验小学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筑牢家国情怀”主题教育活动
溱潼小学 溱潼小学报道组 吴岸青
2020-06-26 18:57:34

新冠肺炎疫情还在蔓延,防控工作不可懈怠。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国上下凝心聚力,守望相助。6月,溱潼实验小学响应号召,实时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筑牢家国情怀”主题教育活动。

面对这一场已经持续了数月的没有硝烟的战争,溱潼实验小学精心策划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组织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全民投票选出了身边的抗疫典型,叙说他们令人动容的抗疫故事;校内征集“疫情下的中国”学生文稿,刻画孩子们疫情当前心里最真实的骄傲瞬间;组织收看网络心理健康教育视频,开展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及时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给学生描绘完整健康的生命姿态;各班根据自身情况,开展主题班会,让师生、生生在彼此交流中,更深入地领会和发扬抗疫精神,让家国情怀在内心稳稳扎根……

抗疫有我,患难与共,溱潼实验小学始终不会懈怠,坚持用自己朴实而真诚的行动,去做好抗疫期间的点滴小事。坚定信念,相信彻底战胜疫情的那一刻就在前方。

发布:溱潼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