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小学 - 校园新闻
溱潼小学召开期末全体教师大会
溱潼小学 溱潼小学报道组 吴岸青
2020-07-13 21:23:03

2020年7月12日,溱潼中心小学东西两校区全体教师齐聚溱潼实小四楼报告厅,参加阅卷工作前的期末教师大会。

大会伊始,周新民校长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期共同走过的旅程,简要列数了一学年以来学校所获得的成绩,对所有教职工为促进学校和谐、健康、高质量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本次期末测试考出好成绩表达殷切祝福。紧接着,周校长对暑期安排提出了三个“一”建议,希望大家认真落实,即“一以贯之、一心一意、一马当先”。参会的教师均深刻意识到,暑期是一个节点,但不是终点,应将其看作一个新的起点,努力拼搏,不能松懈。

接着,潘秋林副校长从以下方面发表讲话:统一部署阅卷事宜,合理安排暑假生活,做好期末职评工作,了解暑期招生报名,迎接教学工作检查。本着务实精神,在场的教职工都表示,会严肃认真对待手头的每一项工作,不敷衍、不推诿,为小学本学年的收尾工作顺利进行而努力。

随后,教导处对联盟内阅卷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强调阅卷纪律规范,并提醒任教者要始终以平常心对待每次测验结果,胜不骄,败不馁。面对学生要以身作则,做情绪的主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面对当下,我们昂首阔步,神情坦然;展望未来,我们精力充沛,斗志昂扬。溱潼小学2020年春学期期末全体教师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大家都在往前看,去迎接精彩的明天!

发布:溱潼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