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小学 - 校园新闻
家校合作,助力校园社团建设高质量发展
溱潼小学报道组 李伟
2021-01-05 16:43:06

近日,溱潼实验小学举行了社团活动成果验收展示暨“校园精品社团”评比活动。三十多个社团纷纷精心准备,别出心裁地展示了各自的课堂教学和活动成果,现场精彩纷呈。

为了评比公平公正,学校邀请了家校共同发展委员会的十八位家长代表担任评委,现场观摩,当场打分;然后学校教导处根据平时督查情况记载和成果上交情况,分别评分;最后计算出各社团总得分,按照分值由高到低,评选出“校园精品社团”,给予表彰奖励。会后,家长代表们还纷纷献言献策,助力学校社团建设高质量发展。

学校不仅是传授知识的场所,也是涵养精神的圣地。踏入校园,不仅要在知识流淌的河流中徜徉,更要在追求真善美的大海中驰骋。溱潼实验小学一直致力于将学校打造成一片洋溢着浓郁文化气息的净土,让每个孩子都收到潜移默化的人文熏陶。学校因地制宜,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组建了三十多个社团,涵盖科技、艺术、体育、劳动等多个门类。学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既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又融入了时代特色,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增长了学生的知识,培养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升了艺术品位,充分践行了“涂亮儿童生命底色”的办学理念,让学生真正过上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

发布:孤帆远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