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小学 - 校园新闻
溱潼实验小学召开班主任例会
溱潼小学 溱潼小学报道组 吴岸青
2021-01-14 17:07:14

1月14日,溱潼实验小学召开班主任例会,会议由柳东宏副校长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柳校长表示,当前的重点工作在于复习迎考,而抓好班主任工作的牛鼻子是关键。他从四个方面展开话题。

第一是晨训一刻,即过去的晨会课,要满足“来自鲜活案例”“保证时长”“坚持不缺位”三个要求,将晨会课上出时效。其次是中午就餐问题,班主任要做到全程陪护,教育学生饭菜不剩、吃饭不语、进出有序。再次是课堂纪律问题,从自习课、他课和己课来看纪律的好否,保证每一节课的组织教学的高效。最后弹力卫生习惯问题,强调自问“怎样不产生垃圾?”和“还产生垃圾怎么办?”,从根源上将卫生习惯的培养教育做到位。

此次班主任例会让溱潼实验小学的班主任们进行了一次深刻反省,相信经过校领导的指导和班主任的努力,学校班主任工作会再上新台阶。

发布:w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