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小学 - 校园新闻
溱潼小学组织“六一送温暖”活动
溱潼小学报道组 吴岸青
2023-06-01 15:20:01

今天是2023年的6月1日,溱潼小学组织了一次“六一送温暖”的活动,旨在为贫困学生送去温暖和关爱。活动地点在四楼会议室,由少先队总辅导员杨杰主持。

校长周新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为全体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表示学校和社会都高度关注贫困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希望他们珍惜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萌发高尚情操,养成良好习惯,更加自信地迎接每一天的学习和生活。

接着,周校长为校内的贫困学生发放了新书包和新文具,让每位学生能够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童年。据了解,此次六一慰问品均由溱潼镇人民政府提供,彰显了党和政府对基层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弱势群体的利益的关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这次“六一送温暖”活动不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更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在校园里,每位学生都是珍贵的,每位学生都值得我们的关注和爱护。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收获了充满温情的礼物,也学会了关心他人,分享爱心。





发布:w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