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小学 - 校园新闻
溱潼小学举行“书香‘星’少年 阅读伴成长”读书节闭幕式
溱潼小学报道组 吴岸青
2023-06-05 08:58:35

届校园读书节期间,在学校的领导下,在全体精心指导下,在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读书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6月2日,溱潼小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校园读书节的闭幕式。

教导处邹主任发表了读书节活动总结讲话,感谢全体师生的支持。她回忆,活动中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共读了大量优秀的经典名著和现当代好书。读书节期间,学校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包括最美图书角建设、个性书签制作比赛、好书推荐卡制作比赛、好书漂流——图书跳蚤市场义卖等,旨在引导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书中世界,提高他们的阅读能力和阅读兴趣。

在闭幕式上,优秀的书香少年钱馨雨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收获。她说自己通过阅读,更加了解了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领略了诗歌的美妙意境,更加懂得了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她期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发扬阅读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最后,闭幕式还对活动中表现优异者进行了颁奖,包括8“书香班级”、17个“书香家庭”、85“书香少年”及其他若干单项奖励。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阅读的重要性和阅读能力的重要性,凭借着读书节期间出色的表现和阅读作品的呈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称赞和喝彩。

通过本次书香“星少年”,阅读伴成长校园读书节活动的开展,更多的学生体会到了阅读的乐趣,激发了他们对知识和文化的热爱。同时,多种形式的阅读推广活动也切实提高了学生的阅读能力,使得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够有所获益。

发布:w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