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小学 - 校园新闻
“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蒲公英’科普共享美好生活”
——溱潼小学科普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3-06-05 13:56:18

近日,溱潼小学开展了主题为“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蒲公英’科普共享美好生活”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据了解,本次科普宣传周活动旨在宣传科学知识,增强学生对科学的兴趣和热爱,提高科学素养,培养科学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让科学教育贴近生活、贴近实际。

本次活动以“蒲公英科普之旅”为主题,包括科普主题班会、科普展览、科普讲座、科幻画比赛等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在科普展览板块,让同学们通过自己的观察和体验,更深刻地认识与了解科学,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的理性思考和对科技创新的热情。而在科普知识竞赛环节,同学们亲身参与,锻炼了自己的科学素养和竞赛意识。

本次科普宣传周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各方反应热烈。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科普宣传周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科学知识,并愿意在以后的学习中加倍努力,为祖国科技创新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提升了学校的科学教学水平,增强了学生的科普意识和创新思维。我们相信,在“蒲公英”共享科普之美的引领下,溱潼小学的学子们必将在崇尚科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为未来的繁荣富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x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