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区责任督学走进张甸中心小学,指导学校工作。
督学一行在杨俊江校长的陪同下,现场察看了校园环境、食堂卫生和课堂复习情况,并提出了规范性要求。
接着,责任督学对学校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问询,对学校寒假工作安排进行了查看,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