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张甸中心小学举行学党史主题演讲活动
2021-05-25 16:44:19

5月24日下午,张甸中心小学在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史照我去奋斗”学党史主题演讲活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活动由该校胡杨梅副校长主持。活动中,党员教师吴霞同志从加强自身素养、加强专业学习两个方面作了汇报。她坚持“自律”,用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用党性来约束和克制自己的言行、积极参加教育教学研究活动,不断思考分析,不断总结研究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她将步伐坚定的追随这个值得信任和依靠的党。六年级语文老师们用自己在教学中发生的一个个小故事阐述了学党史的意义,她们表示,将用教师这一特殊的岗位讲述革命精神,让每一个学生了解党的成长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本次主题演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张甸中心小学老师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明党史、担使命、守初心,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发布:李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