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张甸小学:与艺术为伴,向美而行
2022-03-08 13:44:1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艺术素养,搭建展示、交流、提高的平台,3月7日、8日,张甸中心小学开展了学生个人艺术单项校内选拔赛。

本次活动分音乐、美术两大类别,在书法、绘画、器乐、声乐、舞蹈等五个小项上进行了精彩的角逐学校从班级初选,再到校级复赛,在竞赛过程中学生感受到了比赛的激烈,体会到艺术带来的创造力,给人以美的享受。

绘画:一群想象力、创造力丰富的孩子,给他们一张白纸,他们能给你画出整个世界。


书法:比赛中,选手们用心书写每一笔画,每一个汉字,尽其所能地展示自身书法的才能。

声乐:伴随着欢快的音符,回味着优美的歌声,选手们用歌声传递音乐的快乐,尽情享受音乐的美。


舞蹈:选手们舞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瞬间,用舞步敲响心灵,让快乐的童年旋转飞扬!


器乐:选手们弹得抑扬顿挫,把乐曲中的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

选手们在艺术单项比赛中得到锻炼和艺术熏陶,提升了他们的艺术素养,绽放了他们的艺术梦想。最终李嘉欣、鲍一铭、杨海菡等13位学生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四教研区个人艺术单项比赛,祝他们在更大的舞台上与艺术为伴,向美而行。



发布:凌寒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