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德育建设
张甸中心小学举行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2-05-27 19:12:39

5月27日,张甸中心小学举行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张甸镇关工委秘书朱春喜,为队员们做了队史知识和红色故事宣讲。张甸中心小学副校长宋元江宣读了一年级组建队组织的决定,大队辅导员李健宣读了“入队决定”,并宣布了新队员名单。在飘扬的队旗下,老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们高举右手大声宣誓。随后张甸镇关工委秘书朱春喜、学校少工委主任杨俊江、宋元江副校长、李健大辅为各中队授中队旗。

通过这次入队仪式,壮大了少先队的队伍,同时在仪式中也使老队员们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与教育,懂得了一名少先队员所肩负的职责,队员们纷纷表示:习爷爷在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勉励我们,从小树立入队、入团、入党“人生三部曲”的志向理想,努力长成中华民族的参天大树。我们一定传承好红色基因,刻苦学习,不辜负党和祖国的殷切期待。

发布:我自爱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