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姜堰区小学数学M-IT课堂与深度学习课例研究观摩研讨活动在张甸中心小学举行
2022-11-21 22:39:04

11月21日下午,姜堰区小学数学M-IT课堂与深度学习课例研究观摩研讨活动在张甸中心小学举行。本次活动分为课例展示(同课异构)、课例研讨、专家讲座三个环节。

同课异构课题为三年级《简单的排列》,分别由姜堰区张甸中心小学鲍琴老师和姜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北街校区钱露萍老师执教。接着,上课教师互相评课,刘秀凤主任进行点评,并指导全体数学教师要明确课堂上每个数学活动目标是什么,课上给学生更多说的机会。最后,江苏启东实验小学陈金飞校长通过腾讯会议给老师们带来了题为“智性学习——让数学课堂魅力四射”的精彩讲座。本次观摩研讨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教有所得,研有所获,只有真思考、勤实践、勇探索,专注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才能让数学课堂不断走向深处。





发布:zdl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