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德育建设
张甸中心小学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
2022-12-05 11:14: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生了解宪法知识,树立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校师生的法治观念,推进学校依法治校工作,张甸中心小学开展了“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

学校以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为依托,动员1043名学生进行“宪法卫士”学习组织学生参与宪法知识竞赛,让学生把知识学习与日常应用结合起来开展法治集体晨会,帮助同学们学法、懂法、守法。

本次宪法主题教育活动加深了师生对宪法的认识,提高了师生法治意识,使师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权利和义务,将宪法信仰植根于内心,积极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争当宪法卫士,争做新时代法治好少年!


发布:我自爱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