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阳光大课间 活力满校园
2022-12-08 08:56:41

12月7日下午,姜堰区教育局组织的大课间评比组一行来到张甸中心小学对大课间活动进行检查评比。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全体师生有序入场,师生们着装统一,迈着整齐的步伐,充分展示着朝气与活力。

首先是跑操,绿茵场中学生们跑出了学校的logo“农耕”的首字母N  G,犹如行云流水,气势壮观。红色跑道上,一个个跑操方阵,步伐整齐,响亮的口令声回荡在校园中,与音乐和脚步声形成快乐的运动合奏曲。

广播操、韵律操旋律轻快活泼,充满朝气,节奏明快,富有感召力。同学们动作潇洒、整齐划一、变化流畅,力量与美完美结合。

分区域兴趣活动,接力跑、踢足球、玩呼啦圈、跳绳、跳房子、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各类运动精彩纷呈,整个操场成了欢乐海洋。

评比组对张甸中心小学“阳光大课间”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肯定了学校为大课间的付出,活动的丰富多彩,同时也提出建议,希望更具特色地开展大课间活动。

本次大课间评比活动,既是对学校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也为阳光校园增添了靓丽的色彩,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学校将继续常态化、多元化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让学生在阳光的沐浴下,享受运动的快乐、健康的喜悦。

发布:凌寒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