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张甸中心小学举行双语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2023-04-10 16:09:4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阅读活动,营造校园读书氛围,深度推进书香校园建设,49日上午,张甸中心小学举行了双语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教学服务处王桂春主任主持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王桂春主任对双语节活动进行了小结,表扬了活动中辛勤付出的老师和积极表现的同学,并对其中的部分获奖同学进行了现场颁奖。接着,王桂春主任希望全体师生要以双语节为基础,在阅读中思考,在阅读中展示,在阅读中创新,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据悉,该校本次双语节以“颂中国精神 讲张小故事”为主题,开展了“读好书、写好字、讲好话、创好文、出好报、演好剧”的六好主题阅读活动,学生在阅读中或演、或画、或写、或思、或创,阅读能力明显提升,真正将阅读融入到了生活时空之中。



发布:王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