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泰州科技馆走进张甸中心小学
2023-05-12 13:55:46

        5月12日上午,泰州科技馆的科技辅导员和马丁博士来到张甸中心小学,为我校全体孩子带来科普知识和科学小实验。

        首先,辅导员为学生带来科普知识——《蝴蝶与毛毛虫》,老师们的精彩讲解和学生的知识互动,将活动走向了第一次高潮,学生们的精彩回答,频频获得科技辅导员的表扬,也让学生们真正了解蝴蝶的一生。

        今天的第二波高潮,来源于马丁博士的科学实验室,这次马丁博士为我校同学带来的主题是——“奇妙的电磁”,通过马丁博士的介绍,学生亲身感受了手指生烟,人体验电器,静电离子球,特斯拉线圈等实验。学生们的热情参与把今天的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峰。


        通过今天的活动,学生励志要好好学习,做一个敢于猜想,勇于探索,争做寻求大自然奥妙的小小科学家。

发布:yushi98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