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润心”行动】张甸中心小学举行“发现美好 珍爱生命”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23-05-24 22:10:19

为落实“润心”行动,关爱学生身心健康,5月24日下午,张甸中心小学邀请中国心理学会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硕士、姜堰区关工委青少年教育讲师团朱震荣老师到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朱老师让同学们给自己的生命美好程度打分,通过热身活动“抓住美好”,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带领同学们开启了发现美好之旅。朱老师通过分析典型人物的故事、有趣的小游戏,引导孩子们去发现自己身上的美好、发现生活的美好、发现他人的美好,在爱人爱己之微行动中学会关爱自己、回馈他人、感恩生活

朱老师的讲座在同学们心中播下珍爱生命的种子,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份感悟和对生活的热爱,不断发现美好,拨开人生迷雾,奔向灿烂的阳光!

发布:我自爱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