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教育督导
区责任督学来张甸中心小学进行专项督导
2023-05-28 14:47:13

5月26日上午,区责任督学一行来到张甸小学进行专项督导。本次督导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校园巡视等方式进行。

1.督查学校 “双减”、“五项管理”、学校安全、控辍保学等工作。我校严格执行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五项管理”规定,睡眠充足,学生无使用手机现象,学校落实体育健康课程,精准分层作业设计减学生负担不减教学质量。对校园设施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并督促实施整改。该校对异常缺课、辍学的“重点学生”,耐心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并持续跟踪,定期家访。

2.督查学校青少年生命健康“润心”行动落实情况,查看心理健康教师教案,督促学校持续深入抓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听取学校关于“润心”行动的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姜堰区第四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宣传月宣讲周活动走进学校,教育学生珍爱生命。

3.督促学校按要求做好202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数据公示工作。我校已按要求公示到位。

发布:zdl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