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下午,蒋垛中学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区人武部负责军训的王夕和主任,蒋垛镇分管文卫的刘文芹科长,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孟咸源,高一年级组长徐红凤出席开训典礼。典礼由高一年级分管校长孟咸勇主持。

王夕和主任代表全体官兵向蒋垛中学全体参训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强调了军训的意义,希望在接下来为期七天的军训日子里以科学训练、严密组织和饱满的热情带给同学们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刘文芹科长要求全体同学在七天的军训中,学习军人爱国奉献的精神、勇敢顽强的作风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充分展现蒋中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三年的高中生活打下全面进步的基础。

孟咸源校长代表学校向承训的部队领导和教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为军训辛勤工作的老师和积极参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他介绍了学校在疫情背景下取得的高考新辉煌,鼓励2020级全体新生以勇敢的心开启新的征途和超越之路。

徐红凤主任为同学们宣读了军训纪律和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学习军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磨练意志,增强素质。

短暂的开训仪式,拉开了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的大幕,在教官和老师的统一安排指导下,他们顶着骄阳烈日,分别赶赴不同的军训场地,正式开展各项军训内容,相信同学们定会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