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尽冬来,寒风料峭。为架设学校和家庭协同教育的桥梁,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和学生在校情况的了解,真正实现家校携手、同心育人的目标。11月22日晚,蒋垛中学在阶梯教室召开了七年级秋学期期中家长会,会议由初中部姜文银主任主持,吉鹏生副校长出席。


姜主任对家长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家校共育的工作方向和美好愿景。姜主任表彰了本次期中考试学习优秀和进步显著的同学,勉励所有学生要更加务实,以奋斗姿态面对下半学期的学习。从重视家长对子女的教育与影响、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远离网络游戏三个方面,强调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家长们要牵起孩子的手,给孩子灿烂的人生,重视网络游戏对孩子的身心造成的危害,家校携作,帮助孩子远离网络游戏,全身心投入到下半学期的学习奋进中。

各班主任就学生的在校表现和家长做了交流,指出本次期中考试中以及学生在平时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家长一些具体可行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共同促进学生的进步,真正实现家校共育。

      家庭是学生成长的温馨港湾,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基础,是与学校教育互为补充的重要教育途径。面对新的征程,家校共育,相信所有七年级学生都能博学笃志,切问近思,扬帆起航,再创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