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中学 - 校园新闻
安全在心 检查在行——蒋垛中学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全力护航新学期
2024-02-21 17:54:0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夯实安全责任,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月21日,学校校长室、保卫科、总务处联合进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小组在孟咸源校长的带领下对学校食堂、校园值班室、消防设施、实验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结束,孟校长强调,安全是底线,要熟悉关于校园安全管理的各类法规制度,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把安全工作想在前、做在前,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

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为有序开展学校各项工作提供了保障,进一步筑牢了安全防线。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以检促建,共建平安校园。全面加强安全工作管理,明确安全职责,认真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发布:C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