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中学 - 校园新闻
用“心”护航 从“心”开始——蒋垛中学组织参加泰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校长、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全员第二阶段培训
2024-03-19 23:15: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见》《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润心”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深入实施“润心”行动,加强我校心育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3月16日,蒋垛中学组织全体校级干部、中层干部、班主任和心理健康辅导老师参加泰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校长、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第二阶段培训。

分组研讨环节,参培教师们围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学校如何建立符合校本需求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交流各自对此次培训学习的感悟和思考。      时光短短、精彩绽放;干货满满,收获颇丰。专家们的讲座为我校的教师们点亮了一盏“心”灯,相信在专家的引领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一定会越来越精彩!

发布:C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