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小学 - 校园新闻
蒋垛小学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申晔华
2020-10-20 09:23:21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10月19日,蒋垛小学开展了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体教师参会,孟阳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孟阳副校长详细解读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方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专项整治活动的具体措施,组织大家观看了马如松的先进事迹。随后,全体教职员工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目标责任书,人人严格执行“教师十不准”。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自觉参加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内练素质、外树形象,做学生家长、群众满意的教师。

最后,李佳庆校长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增强守德意识,提高依法执教的能力;二是要深入自查,检视问题,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三是要以德立身,以德施教,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

发布:月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