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小学 - 校园新闻
蒋垛小学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1-04-16 17:49:42
       为加强食堂管理,切实提高后勤服务水平,4月15日下午,蒋垛小学召开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校长李佳庆、分管校长陈春生、管理员张志华以及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陈春生副校长传达了区2021年春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食堂专项检查情况,并就该校食堂食材的采购、监督、加工等环节做了进一步的规范。随后,管理员张志华围绕炊事机械使用、生熟菜清洗与加工、餐具的消毒与保洁等方面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再培训。

李佳庆校长对食堂工作提出了“确保安全,立足规范,追求满意”十二字方针,强调在阳光食堂智慧监管下,食堂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在“自身学习”“服务师生”等方面下功夫。据悉,天气转热,食堂接下来会把“除四害”列入工作重点。

发布:月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