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小学 - 校园新闻
蒋垛小学:“罐”爱成长,情暖童心
2021-06-01 20:57:16

为进一步落实“爱心储蓄罐传承好家风”活动精神,激发孩子们向好、向真、厚善、阳光的本性,儿童节之际,蒋垛小学携手蒋垛镇妇联开展了“爱成长,情暖童心”庆“六一”主题活动,为品行兼优的困境儿童送去了温暖。

在蒋垛小学阅览室,少先队员代表张奕涵同学声情并茂为孩子们讲述了蒋垛老红军吴九成的革命故事,吴老的英勇革命故事感染着孩子们,激励着孩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者给孩子们赠送了书包,讲述了一些关于儿童的法律知识,希望孩子们做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儿童,鼓励他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父母的厚爱。据悉,镇志愿者们一直走访困境儿童,随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

蒋垛镇妇联主席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儿童节,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爱,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青青子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