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小学 - 校务公开
蒋垛小学召开食堂膳食调研座谈会
2023-02-23 12:19:29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膳食水平,保障学生饮食健康,构建健康环保的绿色校园,2月23日上午,蒋垛小学召开了膳食调研会议。会议由孟阳副校长主持,膳食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校向学生、家长、教师代表发放了就餐满意度调查表,从就餐卫生状况、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就餐秩序等方面展开调查。接着,食堂具体负责人张志华向与会者发放了开学以来的菜单,各位代表畅所欲言,针对食品安全、菜品花样、营养搭配、食堂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孟阳副校长对代表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积极采纳代表们的合理建议,承诺会后立即优化改进。

学校将继续加强学生文明就餐习惯的教育及引导,积极提升菜品的色、香、味,进一步将食堂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让师生吃得干净、吃得放心、吃得满意。

 

 

发布:青青子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