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小学 - 校园新闻
蒋垛小学举行“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科普宣传周活动
2023-06-02 09:25:35

为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引导小学生关注科学、技术和社会、生活的联系,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青少年科学意识和创新能力,5月22日至5月31日,我校举行了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科普宣传周活动。

本次科技活动周紧扣“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主题,以传播科学知识、宣传科技法规、展示创新成就为主线,以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为重点,在全校范围内相继组织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科普活动。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和认知水平,设立了多项科普性宣传活动,如科普影片播放、科普书籍交流、科普知识竞赛、科学实验操作等。学生们参与热情高涨,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科学视野,激发了学生对科学探究的兴趣和对科技强国的信念,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

发布:钱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