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小学 - 校园新闻
蒋垛小学:安全护“学” 落到“食”处
2024-03-26 22:33:45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提高食堂服务质量,确保在校就餐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26号下午,蒋垛小学召开了食堂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具体负责食堂工作的总务副主任张志华主持,校长室及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主任从食材验收、现场操作、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等方面向校长室做了汇报,并详细讲述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举措。分管校长孟咸生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学校食堂安全管理制度,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个人安全等方面强调了食堂安全的重点注意事项,提醒工作人员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努力提升服务意识,把好“进口”关,做好每一餐,用心呵护学生健康成长。

李佳庆校长作了总结。他指出,学校食堂关系到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小食堂”连着“大民生”,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压实责任,规范操作,将安全护“学”落到“食”处,打造舌尖上的满意食堂,办好师生、家长放心食堂。


发布:月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