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小学 - 校园新闻
蒋垛小学: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学生身心健康
2024-03-27 14:08:31

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及校园食品安全的有关要求,327日上午,第十四责任区责任督学黄日勇、徐秀忠一行来到蒋垛小学开展常规督导工作。学校副校长孟咸生和安全办主任高尔勇陪同检查。

在会议室,督导组与学校的心理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心理健康师资队伍建设和重点人员帮扶等情况进行了解,详细查阅了“润心”行动等台账资料,对检查情况做了详实记录,对我校工作做到细处、落到实处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结合实际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督导组来到食堂,对学校的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与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了详谈。督学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各方面工作,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筑牢食品安全线,保证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继续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学生身心健康。

发布:青青子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