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下午,仲院初中在学校报告厅召开2022春学期结束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暑假及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由张小军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校长回顾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通报了学校、教师和学生所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总结了各处室、各部门一学期来所做的主要工作。一学年以来,学校实现了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不断攀升的大好局面,给予教师极大的鼓舞。张校长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结合“立德树人”师风师德教育活动,张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按照“立德树人”师德师风承诺,敬业爱岗,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严守教师职业道德,为人师表,做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同时部署了暑假期间党员教师带头领队下社区参加“学生作业答疑”活动安排。张校长还希望班主任老师要结合暑假工作,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交流,做好学生暑期安全,听取家长对学校和班级管理的意见要求,真正做好家校配合,致力于学生的健康成长。

张校长对暑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扎实做好假期和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弘扬师德,严禁有偿家教;严格履职,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值班工作,爱护学校公共财物;遵纪守法,不从事封建迷信活动。注意安全,加强防范,预祝大家过一个文明、健康、充实、愉快的暑假。会上,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文明廉洁过暑假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