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推动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学生能在旅行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增长见识、体验不同的自然和人文环境、提高学习兴趣,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竟争原则,现对我校研学旅行活动进行公开招标,邀请符合下列条件的研学旅行公司或旅行社参加投标。 

 一、主办单位:泰州市姜堰区仲院初级中学  

二、研学时间2023年4月24日(具体时间以合同书为准) 

三、研学人数:学生320名,教师25名(以最终出行人数为准)  

四、研学线路:

泰州市海军诞生地纪念馆 泰州科技馆 博物馆 泰州市梅兰芳公园

  五、投标资格要求: 有旅行社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旅行社责任保险 注册资金200万元以上,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近三年内未因侵害旅游者合法权益受到行政机关罚款以上处罚,无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无安全责任事故。(需提供旅游局证明) 有专门服务于研学旅行的部门以及专职的研学旅行导游。

六、接待范围和标准

交通:全程空调大巴、车辆营运手续完备,车龄、车况和安全性能良好,司机需5年以上驾驶大型客车经验,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行车速度不高于80公里/小时。  

导游:要求导游具有导游资质,责任心强,服务热情,每隔2小时录制学生现场视频或照片发研学旅行招标网进行滚动播放,每车必须配导游1名。

安全员:严格按照《研学旅行安全预案》履行职责。每车配安全员1名。

保险:提供学生、教师不低于60万元/人的保险。

全程不额外安排任何购物点及自费项目。 

七、投标文件编制(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第五条注明的各类文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书(若企业法人代表直接投标则不需要)《研学旅行安全预案》、《研学旅行实施方案》、《研学旅行项目报价清单》(该清单请盖章密封)。 

八、投标文件接收:递交或邮寄到泰州市姜堰区仲院初级中学校长办公室 

 九、招标公告时间:截止北京时间2023年4月17日上午840分止。 

十、投标方投标即视为认可,招标公告、投标文件、《研学旅行安全预案》《研学旅行实施方案》中的行程表为未来签订合同中的合同内容。 

 十一、其他: 付款方式:旅行结束  凭发票隔日结算。 

标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4月17日上午9:00


泰州市姜堰区仲院初级中学

     2023 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