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仲院小学 - 校务公开
关于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公告2021
2021-10-15 09:48:56

关于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公告

 

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省将对2021年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满意度情况进行调查。

一、调查时间

2021年10月15日至10月21日。

二、调查对象及内容

问卷调查对象涉及3类人群:社会人士、教师和中学生。根据被调查对象和调查重点的不同,各类问卷的内容各有侧重。每份问卷由填答人基本情况和调查内容两部分组成。

三、调查方式及具体实施

调查采用网络问卷方式进行,由调查对象通过手机微信扫描泰州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二维码”(见附件),然后根据身份(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参与问卷调查。调查对象提交问卷和留言后,将自动上传至系统后台,以保证调查过程公正、问卷结果和留言内容保密。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二〇二一年十月


泰州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满意度调查二维码



发布:普通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