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仲院小学 - 校园新闻
仲院小学支部开展“以大局为重,要‘有为’‘善为’‘能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7 11:19:40

3月27日,仲院小学支部举行“以大局为重,要‘有为’‘善为’‘能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郁云主持。

收缴3月份党费后,支部委员郁云领学当月《政治学习活页》内容,支部书记周兵领学《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在“党员思想引领”环节,大家观看了《党员大学习》视频,听党员钱舒琪朗诵“吾论‘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如何创造不凡》后,纷纷围绕如何以大局为重,“有为”“善为”“能为”进行交流发言。在自选活动环节,支部书记提出要“赓续雷锋精神,办好事、办实事”,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关爱本班特殊学生,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支部委员每人走访两个特殊学生家庭,支部书记走访离退休老党员。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作小结讲话。

此次主题党日旨在让所有党员教师人人“有为”“善为”“能为”,更加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永守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发布:处变不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