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仲院小学 - 校园新闻
仲院小学隆重举行荣休教师欢送仪式
2023-07-28 10:50:24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7月28日,仲院中心小学为仲章林、校芳、申明凤等教师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仪式,以庄重又不失温馨的方式向退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学生成才所作的不懈努力。周兵校长代表学校对荣休教师们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感谢荣休老师们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奉献和付出,祝福荣休老师们退休快乐。支部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郁云宣读荣休证书。在职教师代表为荣休老师们献上了象征着祝福的鲜花,周兵、郁云为荣休老师们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最好的致敬是传承,最好的致敬是服务,最好的致敬是祝福。仲小的老教师们敬业、尽心、克己,是年轻教师一辈子学习的鲜活榜样。祝愿3位老师永葆初心,不忘过去时;老有所乐,过好现在时;健康长寿,把握将来时。




发布:处变不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