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仲院小学 - 校园新闻
仲院小学开展“见证新农村,体验新生活”实践活动
2016-04-19 09:42:13
 

为让学生感受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带给新农村的新变化,引导学生发现美、欣赏美,增强学生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仲院中心小学组织部分师生到江苏省百家美丽乡村——蒋垛镇朱高村,开展“见证新农村,体验新生活”实践活动。

 在实践活动中,各班学生在该村申士凤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整齐崭新的民房,干净的马路,高耸的路灯、漂亮的花坛、新颖的小型活动场……看着眼前的一切,同学们不由自主地发出了赞叹声:“真美啊!真漂亮啊!”在休息的空隙,申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新旧农村的变化,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理解。

  此次活动,学生们通过走进新农村、走进大自然,真实地感受了近年来农村的发展变化,从而激发了热爱大自然、热爱家乡的情感。

   

 

发布:处变不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