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克强学校
克强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为人师表”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30 17:18:40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为人师表”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凝聚正能量,弘扬昂然正气,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根据教育局党委的要求,630日下午,克强学校总支部书记刘付刚在会议室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名为《不忘初心 改进作风 优化育人环境》的主题党课。

 党课包括三方面的内容:一、不忘初心,提升党性自觉;二、牢记使命,改进工作作风;三、团结奋进,优化育人环境。刘书记结合实际,带领党员教师们深入检视了“庸懒散奢”7大问题,深刻剖析了“庸懒散奢”问题的根源——工作能力不强、工作效率不高、工作纪律不严等,并从“转作风、扬正气;强意识、促发展”两个方面,提出了治理“庸懒散奢”的建议和对策。

刘书记强调:我们要弘扬正气,大力提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自强不息的精神,把“为教职工服务、为学生服务、为教育教学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

此次专题党课后,听课的党员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纷纷表示更进一步明确了自身使命,必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德艺双馨、胸怀天下、敬业至善、与时俱进、遵纪守法的党员教师。



发布:克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