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克强学校
书写“奋进之笔”——克强学校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0-09-11 13:36:01

知秋九月,师恩长存。910日下午,克强学校在报告厅举行主题为书写“奋进之笔的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全体在校校领导,全校教职工、退休教师出席活动。小学部杨艳琦老师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举行了2020学年度学校师徒结对仪式。“一张拜师帖,结下师徒缘。”本次结对仪式,由学校青年教师和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自愿结成对子,中小学幼儿园结对师徒当场签订结对协议。

参加工作满十年的青年教师、满二十年的中青年教师和满三十年、四十年的老教师分别就自己的教育生涯,作了幸福分享。活动还邀请了今年刚退休的王亚平、缪元林等老同志分享他们的教育人生。他们的发言朴实却不失精彩,一个个教育故事娓娓道来,一段段教育经历引发共鸣,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

刘付刚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支部、校长室,对全校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其次简单总结了上学年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最后,他希望全体教师戮力同心、坚毅前行,以高尚的职业道德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共同书写“思强”教育的“奋进之笔”。


发布:qiancun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