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克强学校
克强学校举行2020级队列训练汇报表演暨新生家长会
2020-09-21 10:30:08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发挥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合力,让家长能进一步了解学校、学校的教育理念以及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克强学校于2020年9月18日下午召开了七年级家长会。刘付刚校长,副校长杭标,办公室主任张小冬及七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七年级级部主任张小冬主持。

会前与会家长首先观摩了七年级新生队列训练汇演活动,在体育老师铿锵有力的指令下,同学们干脆利落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规定动作。“好棒!”前来参观的家长忍不住为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而鼓掌,纷纷拿出手机照相,记录下孩子们这宝贵的一刻。

汇演活动结束以后,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七年级家长会。会上,张小冬主任首先向与会家长介绍了七年级的全体科任教师,然后请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紧接着大家观看了由七年级组全体教师合作制作的《七年级新生入学剪影》,学生们将亲手书写的感恩父母的一封信交给了与会的家长;最后,杭标副校长和刘付刚校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杭标副校长主要对七年级新生入学后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刘付刚校长主要从德育角度,与家长探讨如何加强对孩子的家庭教育,做合格的家长,并带领全体与会家长朗读了《父母规》。

本次家长会,既拉近了学校和家庭的距离,让家长们深刻体会到了教师工作的辛苦和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也为学校七年级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qiancunxi